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侧身漂移技巧分享注意漂移角度

qq飞车侧身漂移技巧分享注意漂移角度

发布时间:13-06-18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侧身漂移这项结束在实战中还是比较常见的,把这项技术学好对你成绩会有很大的帮助。

  很多玩家会发现这就是一个普通漂移双喷!而难就难在要在入弯瞬间加一个左键轻点,这个操作要占据一定意识反应时间,身体协调操作时间,所以当你操作完以后大概马上就要出弯了,又要拉回车头了。

  第一步,按下(不是点击)右,进入漂移状态。进入漂移状态的瞬间,快速点击左键一下,期间不放开向右和向前的方向键。

  第二步,过弯。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车子的过弯轨迹拉长,而且不是一个抛物线。而是入弯线这边变成了直线,在入弯时才开始弯曲,甚至在入弯前漂移路径还会先往外滑。这是个特别短暂的过程,在这只是对技术进行说明。

  第三步,轻点左键后将过弯过程维持0.3到0.5秒左右,立刻放开右键,换左键。这个时候就是普通的拉车头动作,双喷。很多玩家会发现这就是一个普通漂移双喷!而难就难在要在入弯瞬间加一个左键轻点,这个操作要占据一定意识反应时间,身体协调操作时间,所以当你操作完以后大概马上就要出弯了,又要拉回车头了。

  注意事项

  漂移轨迹侧身漂移也有对键盘的要求。普通的键盘是不能同时按住2个以上的方向键,如果有游戏键盘是最好的,如果没有游戏键盘的话,可以把方向键改到数字键。当然,改成IJKL也是可以的。

  相关推荐:

  QQ飞车侧身漂移教学视频多图详细解析

  漂移指法教学篇QQ飞车侧身漂移指法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