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三种飞车漂移技巧指法说明失误调整技巧

三种飞车漂移技巧指法说明失误调整技巧

发布时间:13-06-21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漂移技巧不是只有过弯漂移还能失误中获得进行调整的漂移技巧,下面介绍了三种不同技术看下吧!

  【三段式漂移】适用于提前过弯时太提前导致快失误撞墙时的迅速调整

  指法:在感觉快撞墙时松一下方向键,到了正确入弯的地方再把松的方向键按回来,然后正常入弯 出弯 喷气。

  说明:在比赛中不要刻意使用此技巧,刻意使用只会适得其反,此技巧只用于失误调整。

  【停滞漂移】适用于氮气未满但漂移将近结束时使用,能有效补充未满氮气。

  氮气未满指还差一个小飘所得的氮气

  指法:在飘移将近结束时感觉氮气不能集满,这时候松开↑ ,等氮气集满之后我们再按回松开的键,当然,这个过程不能松开飘移键。

  说明:停滞漂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松前飘移,松前既松开↑。

  【点喷】适用于竞速赛撞墙失误后的调整,以及道具赛中撞墙之后的喷气加速

  说明:点喷利用了撞墙之后的反弹腾空从而实现空喷的效果。

  适用地图:老街车站

  指法:撞墙之后轻按一下漂移键调整角度,然后迅速按下W实现小喷加速,最后进入正常漂移

  相关推荐:

  飞车空喷技巧怎么利用地形制造空喷效果

  qq飞车双喷技巧WC喷与CWW喷技术真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