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

发布时间:13-10-16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记着给大家采访的是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热爱竞速的他,喜欢在游戏中一次次的超越对手,打破自己的极限。

   9月29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湖南省决赛最终落幕。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比赛前三甲最终顺利出炉,季军由刘正意获得。

专访QQ飞车全民争霸赛9月湖南省季军刘正意

  目前正就读于大二的刘正意,与《QQ飞车》有一段不解之缘。阳光自信的他,2010年时,因为爱情的力量,与飞车边境正式结缘,因此而练就了一手漂移好本领。热爱竞速的他,喜欢在游戏中一次次的超越对手,打破自己的极限。而对于本次全民争霸赛A级决赛的失利,他为此表示很可惜,虽然如此,但他追逐梦想的脚步将永不限速。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