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怎么抽奖 飞车玩家分享抽奖小心得

QQ飞车怎么抽奖 飞车玩家分享抽奖小心得

发布时间:13-10-23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想中好车是每一个忠实玩家必想要的,抽奖就想毒品一样会上瘾的停不下来使劲的砸钱进去,想控制都控制不下来因为TX出的东西越来越吸引人,不然TX怎么赚你们的钱。

  想抽永久车和宠物或者装备现在游戏有3种方式弄道具。

  1:点卷道具,比如草莓 杀虫剂之类的这些可以抽永久A帝王天启黑夜传说宠物飞虎王黄金神兽一大堆绝版翅膀。

  2:Q币道具,Q币道具是最伤不起的道具要砸钱一般学生级小玩家都砸不起,不过中奖几率大过其它的一点点。

  3:任务道具,任务道具最好不用花钱和不用花点卷直接跑几局轻轻松松就得到了道具了!

  [重点]:抽奖最佳时间(打开百度直接按时间两个字对准百度时间抽奖):晚0点00分01-10秒,在0点的第一分钟前中好东西比0点1分钟後容易多,最好0点1分过後不要开道具了留下次再抽。经过本人亲身抽到,绝版的时间都在凌晨0点的前10秒,不理是点卷道具还是Q币道具记得0点一分钟过後不要再开基本上属于浪费道具。

  对于免费的任务道具现在有3种开法。

  1:限星期天总换的任务道具,[这种道具关键是要在星期六晚上0点的前6秒总换方法如下看着时间晚11:59:50在多人大厅先,然后0:00:00马上按进入边境区这样总换会刷新出来进去後基本时间0:00:02- 03之后千万不要慢要用你最快的速度按总换因为能不能换到就看你个人速度了06秒前是最好报喜的时间] 这个方法中过两个T1青蜂侠和铁拳了值得你参考

  2:星期天中午2:00-4:00总换任务道具[这种任务道具有两个最佳时间总换一14:00:00-14:00:03 二15:00:00-15:00:15] 废话一小段:中午14:00:01本人总换过宠物小兔仙 中午15:00:15总换过  S黑金剃刀。

  3:无限制或无限制时间只限制日期过期的任务道具:这种任务道具最大中奖时间是晚0:00:00-0:00:10之前,其次是中午15:00:00-15:01:00之前。有两个时间点个人觉得晚上抽最好。

  有人会问:你在那里抽奖最好,我做个排名总结一下吧!

  1:边境区 因为边境是出永久的高发地比其它地方中天数少一些。

  2:休闲区和精灵世界区。休闲区分4个地方 1海边休闲区随便找一个角落就可以了。2有王位椅子休闲区,很多人都在王位椅子上中过好东西。3车队休闲区随便呆一个地方开道具就行了,至于皇族休闲区本人,还没亲身体验过中东西所以不好说。 [附送参考本人喜欢在海边休闲区找没人的因为中过永久天启丶诸神之剑车宠物飞虎王]

  3:多人游戏大厅和单人游戏,单人游戏房间,单人游戏房间在哪?多人游戏大厅“退后”就是单人游戏房间。至于要不要下装备抽奖,本人看来纯属个人喜欢,闲的没事无聊的可以下装备。因为中不中与下不下装备无关,主要看运气才是真的!

  在晚上要开始前抽奖最好在23:40分-23:50分重新上游戏以免游戏卡而延误延迟开道具时间。亲,记得打开游览器百度一下时间,看着百度显示的北京时间校准而抽道具额!

  温馨提示:此文章仅贡参考,阿虎独门原装正版!抽奖主要靠运气和坚持,不是每一个车,几个晚上之内就一定能中这样TX靠什么吃饭你懂的,本人很多装备都是不知道熬了多少个黑夜,比如永久天启和宠物飞虎王我都不知道开了几百个草莓中过几次天数帝王和天数天启能中的翅膀全中完了才换来一次永久天启,飞虎王也是熬了多少个夜开了两百多个虎骨才中来一只飞虎王,坚持就是胜利,再没胜利之前我也是抽到想哭但我没放弃所以就中了,不是每一个东西都要开一大堆才中,运气好的话10个内直接都可以中了,所以说还是运气+坚持!最後一句话,请理性消费不要太盲目花钱毕竟是游戏年轻时候玩玩就好永久不永久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抽奖技巧 QQ飞车抽奖小技巧大爆料

  QQ飞车八月道具抽奖 奖励神马的很给力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