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发布时间:14-03-10 09:48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看了这么多美轮美奂的配饰,是否有你钟爱的一款呢?3月全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强势来袭,将唯美爱恋进行到底,我们不见不散哦。

  “白色狂想,浪漫升级”不知不觉又迎来3月全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在此次新版本中《QQ飞车》将继续为您带来精美绝伦的戒指和配饰,精彩不容错过,一起抢先看!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光芒万丈,萌动我心——“星芒悦动手杖”。乖巧可爱的星型手杖是萌妹纸的必备单品,纯水晶打造的手杖仿佛暗藏着不一般的魔力,挥一挥手中的魔法棒就能让漫天星点飘落,人人都是点缀星空的魔法师。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如果你想与众不同,永远能在人群中一眼被认出,那就带上你的小尾巴“粉雾樱花尾饰”在樱花飞舞的粉嫩季节,成为可爱又不失趣味的焦点吧。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少卿爆料QQ飞车3月新版本地图 忍者去哪儿!

  新版本2.0服饰大曝光 开学好礼倾情巨献

  2014QQ飞车新版本最新刷点券方法大公开

  QQ飞车新版本炫动轮滑有什么新内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