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超级漂移教程 超级漂移详细解说

qq飞车超级漂移教程 超级漂移详细解说

发布时间:14-04-21 08: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关于qq飞车超级漂移,小编不想说太多,网上各种资料都有,最关键的还是要多多练习!

  入弯漂移按shift前先松前键,快出弯时再按下前键防止失误(因为超级漂移和普通相比轨迹特别怪)其余都和普通漂移一样。我想这是我能表达的最简明的话了。楼主去看车神争霸十一城第一名的录像吧。过弯全部超级飘,很好学习。我没看视频光领会就会用了。

  手机手动打的,有点累,望采纳。如果是刚开始学就必须得在加速过程中学会,否则不熟很容易失速或减速!

  建议你到中国城或者是急速列车的列车左边慢慢练

  步骤基本就是在氮气喷射即将结束的时候按着上和左,然后放开上的同时点一下右和飘移(也可以点两下,不过不要太久,点下就好。),接着再点左 飘移。卡飘要很连贯才能上300 的,不要太快或者太慢,节奏是关键。

  最后还是建议你多去看看慢镜头的卡飘教学视频吧。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飞车高玩必学16大技巧 超级漂移花式漂移了

  简单实用的超级漂移指法 qq飞车新手必备

  飞车超级漂移 超级漂移指法教学视频教程

  qq飞车超级漂移 qq飞车超级漂移详细解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