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携手《同桌的你》 推国民校服套装

QQ飞车携手《同桌的你》 推国民校服套装

发布时间:14-04-21 10:1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飞车是《同桌的你》的独家游戏合作伙伴,青春、热血、爱情的酸甜感觉,构筑起双方合作的基石。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为配合电影的风潮飞车游戏内推出了校服套装——“同桌的你”套装。

  由周冬雨、林更新主演,即将于4月25日上映的电影《同桌的你》于2014年4月14日晚上在深圳大学举行见面会,《QQ飞车》作为《同桌的你》在游戏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将与其携手,让大家一同回味青春的激荡与热血。

《QQ飞车》携手林更新《同桌的你》 将推“国民校服套装”

  电影海报

  《同桌的你》是一部青春爱情影片,主要讲述了一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十年后的青葱记忆和甜蜜恋情。QQ飞车是《同桌的你》的独家游戏合作伙伴,青春、热血、爱情的酸甜感觉,构筑起双方合作的基石。电影即将于4月25日上映,届时,大家在各院线的海报中都能找到飞车熟悉的信息,在电影里还能找到飞车的画面。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新套装曝光

  2014全新春装上市 浅念晨馨韵芳唯暧套装

  2014全新初春主打套装上市 演绎春日风情

  QQ飞车情人节开爱情信件 变身套装在等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