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新版本机甲风暴 新套装炫酷来袭

QQ飞车新版本机甲风暴 新套装炫酷来袭

发布时间:14-05-17 10:26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火力重开,硝烟再起”,新版本《机甲风暴》重磅来袭,好看又好玩,绝对不容错过哦。

  和风徐徐,春意正浓之际,《QQ飞车》新版本如约而至,与之俱来的新套装以运动元素和文艺风格渐长,生动演绎春末夏初流行新风尚。

QQ飞车新版本机甲风暴 新套装炫酷来袭

  初夏运动风尚

  “风尚街头服饰”以贴身柔软的面料打造舒适的休闲款,男孩以黄色和黑色为主打,嘻哈中带有酷酷的玩味,女孩天青色的服饰搭配,清凉舒爽。“热情夏日服饰”带来夏威夷冲浪般的酣畅感,多彩的暖色调、颇费心思的细节设计,彰显出无限的活力与生机。“鑫蕊椰岛服饰”同样是沙滩泳装服饰,却以浅淡的蓝、白两色为主格调,再搭配精致的饰品点缀,格外清新怡人,优雅得体。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携手《同桌的你》 推国民校服套装

  QQ飞车3月新版本天天爱升级新套装曝光

  2014全新春装上市 浅念晨馨韵芳唯暧套装

  2014全新初春主打套装上市 演绎春日风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