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 绝美配饰心动来袭

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 绝美配饰心动来袭

发布时间:14-04-23 10:35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qq飞车此次的新版本中,将为小伙伴们带来清新雅致的“蜻蜓点梦戒指”。

  “火力重开,硝烟再起”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四月新版本《机甲风暴》即将降临!新鲜刺激的玩法、贴心优化的细节、精美绝伦的配饰统统等你来体验。

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 绝美配饰心动来袭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此次的新版本中,将为小伙伴们带来清新雅致的“蜻蜓点梦戒指”。精致的蜻蜓尾部勾勒出圆环的形状,微微煽动的双翅洋溢点点波光,水绿清透的两颗宝石镶嵌在醒目部位如同荷叶上青色水珠,映衬出美丽的人间四月天,让你在最美的年华遇见最美的TA,献上一颗绝美的订婚戒指表达最真挚的情感,邂逅浪漫爱恋,刹那即是永恒。

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 绝美配饰心动来袭

  新版本另一绝美配饰“暮暮翠星羽翼”也将如期上线。它仿若暮色降至的清新渐变透露出与众不同的娴静之美,优雅从容的轻轻抖动双翼,散落一地的星光,如烟火般顷刻绽放,温润如初的羽毛随风飘扬,扬起无限温存与希望,伴随你朝着梦的远方越飞越远,飘逸出尘,续写斑斓回忆。

  全新版本《机甲风暴》,更多惊喜等着你来挖掘!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4月新版本机甲风暴 精美配饰即将上市

  QQ飞车3月新版本 天天爱升级版本内容盘点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大爆料 绝美配饰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