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翻卡牌赢惊喜 捉迷藏的魔术师重临飞车

翻卡牌赢惊喜 捉迷藏的魔术师重临飞车

发布时间:14-04-23 11:00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魔术师是一个可以自由选择魔术师卡牌奖励的活动形式,魔术大师变法前将展示出所有的奖励,洗牌后你可以任意选择翻开牌,每次仅10个魔术牌,极品是否容易到手看你的运气啦!

  捉迷藏的魔术大师重临飞车王国,这次他们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翻出手中的卡牌,来揭开重重的惊喜吧!

  活动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20117park/page03.htm

  魔术师是一个可以自由选择魔术师卡牌奖励的活动形式,魔术大师变法前将展示出所有的奖励,洗牌后你可以任意选择翻开牌,每次仅10个魔术牌,极品是否容易到手看你的运气啦!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点击“开始”,进行一轮魔术表演,展示魔术牌的奖励展示后,进行翻牌;每轮翻牌一共10张,每人有5次机会获得当轮的极品奖励,超过5次后,当前一轮魔术翻牌结束,只能进行新一轮的活动;如果刷新的道具不是你喜欢的,可以进行一轮刷新再翻牌,刷新是免费的,也可以翻到自己喜欢的道具后再开启一轮翻牌。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轮刷新开始后,点击翻牌必须在5分钟以内,超过5分钟不操作,系统将自动结束当前一轮,必须重新刷新一轮才可开始。

  活动奖励阵容如下:

翻开卡牌赢惊喜 捉迷藏的魔术师再临

  极品S车“鬼战刀”喷漆华丽,为悬浮车的典范。超级变形A车“变形销魂”、极品黄金版帝王和狂风猎手款。还有三大绝版极品宠物,“飞火龙”霸气无比,人型宠物“霹雳天使”憨态可掬,“天使丘比特”甜美可心。极品套装“浅樱筱忆套装”出自名家之手,华丽清新并具,“芳馥琳莹套装”炫光唯美,优雅清丽。还有各种华丽配饰等道具,件件极品,各有千秋。

  如此豪华的奖励阵容,喜爱极品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小橘子幸运宝物 永久S车机甲任你挑

  QQ飞车周末活动福利多 各种限时秒杀嗨翻天

  QQ飞车播撒雨露活动 收获极品轻松交易

  qq飞车快乐愚人节活动 整蛊神器陪你愚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