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华中分站赛 陈云斩获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

华中分站赛 陈云斩获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

发布时间:14-04-24 11:1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激烈的ssc华中分站赛中陈云以4:1拿下比赛,又一位女车王诞生了。而王蔓同样以不俗的技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没有硝烟的战场,极速天使们悄然绽放着动人的风采,SSC2014华中分站赛女子个人的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陈云以绝对的实力——4:1的成绩战胜了对手王蔓,摘下女车王的桂冠,而王蔓也获得了女子赛亚军的殊荣。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ssc华中分站赛陈云斩获女子个人冠军

  虽然是女子赛,天使们的表现可绝不输于任何男选手,而陈云更是在一开始就展现出伶俐的气势,那种对比赛的专注着实令人佩服。灵巧地过弯技术,漂亮的侧喷,现场观众包括男生选手都惊叹不已,可见其功力之深,技术之精湛。

ssc华中分站赛陈云斩获女子个人冠军

  比赛一开场,经过激烈的争夺,王蔓便博得头筹,但是陈云表现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顶住压力穷追不舍,并在随后的第2局比赛中扳回一分。接下来的比赛中,陈云发挥稳定、保持领跑,而王蔓则勇追不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高潮迭起,牵动人心。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SSC2014华中分站赛首日战绩曝光

  华中分站赛甘肃领导人荣膺车队竞速冠军

  SSC华中分站赛天使一族获车队道具冠军

  SSC2014华中分站赛巅峰时刻邀你共赏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