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SSC2014西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谭伟仪

专访SSC2014西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谭伟仪

发布时间:14-05-21 10:07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过激烈的角逐,ssc西北分站赛已经圆满落幕,首先恭喜各位车手取得好成绩,今天有幸请到男子个人竞技冠军谭伟仪。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紧张赛事,SSC2014西北分站的各个赛项的冠亚季军都各有归属了。在最受瞩目的男子个人冠军争夺战中,凭借着冷静的发挥,熟练的操作技巧,在众多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西北分站的新车王,他就是SSC2014西北分站男子个人竞技的冠军谭伟仪。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专访SSC2014西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谭伟仪

  Q1:谭伟仪你好,首先还是要恭喜你成功登上SSC2014站西北分站车王之位。

  谭: 谢谢。

  Q2:在刚才的比赛中,你以7:0的分数打败对手田峰,现在的心情如何?

  谭:目前的心情属于比较激动,非常开心。

  Q3:这已经是第三次来SSC2014的分站赛了,来之前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呢?

  谭:保持放松的心态,带着自信过来参赛。

  Q4:作为本站车王,对本站中自己的表现评价如何?对对手田峰的评价呢?

  谭:本站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从来没有和田峰跑过,所以对他不太了解。但是他这次的发挥好像不太好。

  Q5:经过三次的冲击终于得到了车王的头衔,有什么经验能和我们车迷们分享吗?

  谭: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我都来三次了。

  Q6:好的,感谢谭伟仪接受采访,再次恭喜你夺得桂冠。

  谭:谢谢。


  QQ飞车西北分站赛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西北分站赛 谭伟仪荣获车王冠军

  SSC2014西北分站赛落幕 星光璀璨乐享挑战

  鏖战暂告一段落 西北分站首日战绩公开

  西北分站 追梦丶演绎精彩获得车队道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