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发布时间:14-06-04 10:27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记》如期与你相约更多精美装扮,等你来挑选!

  灵动六月,海量精美配饰现身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精美手杖、精致尾饰、趣味头饰、唯美眼镜、面饰、可爱表情通通一网打尽,带来全方位酷炫体验!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如小天使一般降落凡尘,乖巧的小耳朵透出丝丝调皮的气息,可爱玲珑的“网球bear手杖”,绝对能把你萌的七荤八素,让你不管在球场还是赛场都博尽眼球。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一朵粉色精致的蝴蝶结将粉粉的爱恋完美诠释,闪耀水钻成为点睛之笔,“粉钻蝴蝶尾饰”带你领略蝴蝶结引发的可爱风波。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胖嘟嘟的小脸蛋让人忍不住想捏着亲两口,大大的蝴蝶结彰显可爱本色,调皮的表情让你不得不爱,“乐趣小企头饰”带你感受玩味童年;简约而不简单,大方而不失精致,典雅而不失调皮,天蓝色镀边的“唯蓝恋眼镜”上演纯色诱惑;炎炎夏日,佩戴上冰清灵动又水漾万分的“冰灵漾面饰”,唯美清漾的星星点点,让你在这个季节,感受飞车为你带来的清凉与舒适。

飞车全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配饰来袭

  只要你一个坚定的眼神,我愿为你追随一生,紫色眼眸仿佛在诉说心中苦涩,迷人摄魂的“幻紫冰魄表情”如同在上演一段可歌可泣的感人爱恋。热情似火的夏日,怎么少得了清新的柠檬色,“迷彩泞湛表情”用可爱迷彩与清新柠檬色将清凉带给大家,伴大家度过清凉一夏。

  新版本《神宠变形记》如期与你相约更多精美装扮,等你来挑选!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5月新版本神宠变形计版本大曝光

  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全新套装 闪亮一夏

  QQ飞车3月轮滑新版本地图回音山谷试跑

  飞车新版本神宠变形计 新轮滑大揭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