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版本回馈庆典 灵兽觉醒狂欢盛宴

QQ飞车版本回馈庆典 灵兽觉醒狂欢盛宴

发布时间:14-07-25 11:16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自新版本《魔法变装季》更新以来,城邦世界“灵兽觉醒”受到不少玩家热捧。为回馈广大游戏玩家,7月25日至7月28日期间,城邦灵兽血量将降低为2000点。

  当城邦勇士遭遇贫血灵兽,一场血雨腥风掀起在即。7月25日至28日下午15:00-15:30,QQ飞车全服回馈庆典,城邦灵兽血量首次降低,入侵与守卫孰胜孰负?精彩之战一触即发!

QQ飞车版本回馈庆典 灵兽觉醒狂欢盛宴

  自新版本《魔法变装季》更新以来,城邦世界“灵兽觉醒”受到不少玩家热捧。为回馈广大游戏玩家,7月25日至7月28日期间,城邦灵兽血量将降低为2000点。此次灵兽血量的变化,入侵者们抢夺财富的成功率将大大提高。

QQ飞车版本回馈庆典 灵兽觉醒狂欢盛宴

  除此之外,玩家通过日常任务【领取武器】获得武器也加倍哦!从原来的每天可以领取5个灵兽刀和5个灵兽箭,提升到每天可以领取到15个灵兽刀和15个灵兽箭!玩家们将更无后顾之忧,投入到激爽的战斗中去。入侵者们需注意的是,30分钟内攻击灵兽血量越多,打死灵兽所花费的时间越短,所奖励及加成将越丰厚!而15分钟内灵兽一旦被打死了,守城者则将没有任何奖励!

  7月25日至28日下午15:00-15:30,这场财富的守卫战即将打响,想要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吗?赶紧组上队友和小伙伴们,开启盛夏之战吧!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7月新版本魔法变装季揭秘之灵兽觉醒

  魔法变装季网通/电信新版本升级公告

  qq飞车体验服更新 天奇解说7月新版本

  QQ飞车6月新版本神宠变形计宣传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