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全民争霸赛株洲城市决赛冠军 欧宇鹏专访

全民争霸赛株洲城市决赛冠军 欧宇鹏专访

发布时间:14-08-08 19:3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次比赛总体来说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就觉得拿冠军也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因为不是很随便就拿到了冠军,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还需要一直坚持。

  《QQ飞车》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株洲城市决赛圆满落幕,来自湖南汨罗的选手欧宇鹏夺得冠军宝座,去年同样夺得全民争霸冠军的他,对今年他对自己又有怎样的新规划呢?让小记带大家一同走入欧宇鹏的冠军之路。

2014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冠军欧宇鹏专访

 

2014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冠军欧宇鹏专访

  小记:首先恭喜你在全民争霸赛株洲城市决赛中夺得冠军,虽然大家对你并不陌生,但还是做个简要的自我介绍吧。

  欧宇鹏:大家好,我叫欧宇鹏,来自湖南汨罗。

  小记:哈哈,真的好简要呢,上半年SSC你也多次参赛,那么你感觉全民争霸赛和SSC的线下赛有什么不同之处?

  欧宇鹏:感觉全民争霸赛的参赛点比较多而且奖励很丰厚,还有抽奖礼包啊,比赛的cdkey啊,还有现场互动的奖励,但是感觉高手没有ssc的多。

  小记:奖励好丰厚,小记表示好羡慕啊!那这次的全民争霸和以往的全民争霸赛相比较你觉得又有什么不同呢,最大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欧宇鹏:地点不同,赛制不同,还有户外赛等等,觉得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的比赛更贴近大众,场景各方面都做得很完美, 挺吸引人的。

  小记:距离去年全民争霸赛时隔一年,再次夺冠的心情如何呢?下半年比赛有什么规划呢?

  欧宇鹏: 去年这时候时候是第一次拿了这个全民的冠军,可惜在全国的比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所以下半年没有什么计划了,现在学业很重了,就好好准备一下参加全国的总决赛,目标就是冠军。

2014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冠军欧宇鹏专访

 

2014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冠军欧宇鹏专访

  小记:看来你对后续的比赛可是自信满满哟,那么在株洲城市决赛的时候,小组赛是怎么分组的,对手有没有给你造成很大的压力呢?

  欧宇鹏:分组是一对一的模式,刚开始的前几轮对手基本没什么压力,不过到了后面对手就挺厉害的。有江艺,唐易培,彭铭华感觉他们都很强大。

  小记:在户外赛中并没有那么顺利获得冠军而是得了亚军,那么在城市决赛的时候再次遇到对手唐易培的时候你是如何应对呢?

  欧宇鹏:再次遇到未免有点紧张,不过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心态各方面都好了很多,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小记:看来你很善于总结经验呐,你觉得你还有哪些方面有待提升的呢,在比赛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吗?

  欧宇鹏:我觉得需要提升的就是自己的状态吧,我比较情绪化或者因为一件不开心的事就会影响自己的发挥。

  小记:如此不俗的表现,相信底下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平时都是怎么训练的呢?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吧。

  欧宇鹏:付出很多精力啊,只能说很久以前付出的比较多,最近都没怎么玩 平时训练的话就是练图啊 除了练图也喜欢和朋友一起单挑混战什么的,喜欢强劲的对手,能够提升自己的实力。

2014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冠军欧宇鹏专访

  小记:最后也请你总结下这次全民争霸赛,以及想对飞车和飞车里面的小伙伴说点什么?

  欧宇鹏:这次比赛总体来说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就觉得拿冠军也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因为不是很随便就拿到了冠军,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还需要一直坚持,同时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够多给我打打气加加油 ,他们是我坚强的后盾。

  小记:感谢欧宇鹏接受小记的采访,也同时希望欧宇鹏的冠军之路越走越远,在总决赛上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更多QQ飞车全民争霸赛相关资讯:

  QQ飞车全民争霸赛株洲户外赛花絮欣赏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 月度决赛冠军高天宇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潍坊站 家门口的F1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首站打响 热力全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