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谁是车王李丽女王专访 诚实诚信认清自我

谁是车王李丽女王专访 诚实诚信认清自我

发布时间:14-08-12 10:28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到李丽,很难用简短的语言或者几个简单的形容词描述她。这是位阳光灿烂的女孩。出生在台州,18岁登上QQ飞车的舞台,获得荣誉无数。20岁开始了自己的解说生涯,直到现在。

  02号经纪人李丽——QQ飞车界最官方的女解说。

  人物简介:

  1. 实力最强的女子选手。

  2. 外貌协会,选人标准:首先对方的外貌要帅,其次实力要强。(心仪队长:黎旭东)

  3. 专业赛事解说的经验丰富。

谁是车王经纪人李丽专访 诚实诚信认清自我

  人物专访——诚实诚信 认清自我

  说到李丽,很难用简短的语言或者几个简单的形容词描述她。这是位阳光灿烂的女孩。出生在台州,18岁登上QQ飞车的舞台,获得荣誉无数。20岁开始了自己的解说生涯,直到现在。从经历上看,可以用传奇来形容。

谁是车王经纪人李丽专访 诚实诚信认清自我

  出众的气质,让李丽即使在人群中也会被你一眼发现,短暂的接触后,你会发现更加吸引人的是她的真诚。李丽说道,或许是在台州长大的缘故,这个地方百姓热情、开朗的性格也继承到了自己的身上。难怪在这次《谁是车王》选手们的交流晚会上,她登场一首歌曲立即就让现场的气氛融洽起来。

  李丽目前从事的是QQ飞车赛事主播这个职业,也被广泛的认为是较为专业的QQ飞车赛事解说。之所以从事这个行业是因为对QQ飞车这款游戏十分喜欢,也是公认的实力最强的女子选手,曾获得2012WCG女子冠军,2012年度总决赛冠军这两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一次偶然的机会官方说李丽形象不错,可以尝试担当解说,就这样机缘巧的加入了这个行业。李丽说每个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学习过程,也会有不一样的生活,会接触到不同的人,觉得自己很幸运。更重要的是,解说这个职业很有挑战,因为这一点自己需要不断的努力充实自己,李丽说很享受这种不断进步的感觉。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上官高仁失误尝败绩

  谁是车王周末团队排位赛 四队争抢看点多

  专访车王选手李正江 英气逼人的白面小生

  谁是车王谭伟仪成黑马 严斌决胜重回巅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