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发布时间:14-08-28 09:08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吕鹏杰说自己是个慢热的人,希望后面的比赛自己能够渐入佳境。“我认为自己不是很有自信,从小到大很多东西都需要争取才能获得肯定”。

  15号选手吕鹏杰——人称妈宝,最孝顺选手。

  人物简介:

  1.2个月没有练习过QQ飞车,自己觉得有些生疏,要在赛前临时抱佛脚。

  2.爱好打篮球、溜冰。

  3.如果夺冠,最想买份礼物,回家见妈妈,因为已一年多没有见到母亲,是自出生以来和妈妈分开最久的一次。

  4.他的目标是成为QQ飞车第一人,有一番作为,让家人安心。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人物专访——安静中透露坚定的力量

  吕鹏杰,来自河南驻马店的帅气男孩。

  与我之前接触到的大多数选手相比,吕鹏杰的性格非常好。他说这与母亲的教导是分不开的。母亲是个十分讲究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妈妈很善良,并且信奉中国佛教”。讲究中庸,做人做事不走极端就是来自妈妈的教诲。在自己的学生时代,所有的科目中,鹏杰最喜欢的也总是中国历史。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吕鹏杰是QQ飞车WCG2012中国区个人竞速冠军,也是他首次获得QQ飞车年度赛事的冠军。战胜了众多的竞争者夺得冠军的赛事竟是意外报名参加。吕鹏杰说是他的一个朋友看到了QQ飞车的宣传帮他报名的,没想到这次参赛竟然一直走到了最后。而且除获得冠军头衔外,他还得到不菲的奖金,成为绝对的“大赢家”。

  当谈到这次《谁是车王》赛事的准备情况,吕鹏杰略带尴尬的笑了笑“没想到这次组委会能邀请我参加这个节目,已经有2个月没有练习过QQ飞车,自己觉得有些生疏,要在赛前临时抱佛脚。”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疾风

  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疾风队惨遭淘汰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幻想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幻想VS疾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