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发布时间:14-08-28 09:32 来源:巴士 作者:死亡之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骅超(千笑)对这次《谁是车王》的比赛还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已经取得无数冠军的她,少了很多年轻选手的浮躁,更多的是将比赛看成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01号经纪人孙骅超(千笑)——渴望成为主流娱乐明星的追梦女孩。

  人物简介:

  1. 大学本科学旅游专业。

  2. 选人的标准:对方实力强。(心仪队长:上官高仁)

  3. 平时是一名TGA主播,争取每一个上镜的机会,爱美,有明星梦。

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人物专访——做最真实的自己

  孙骅超(千笑),给人的第一印象印象非常秀气。通过短暂的交流之后,我意识到面前的女孩十分知性而且有灵气,思路清晰,举止得体。这才是真正的孙骅超——一位来自浙江桐乡的江南女孩儿。

  骅超(千笑)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学生,现在还在学校念本科,主修旅游专业。平时是一名TGA主播,争取每一个上镜的机会,爱美,有明星梦。爱漂亮的骅超(千笑)经常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现在旅游学院,因为平时都是笑嘻嘻的,所以大家都给她起了个绰号——千笑。

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身材娇小的她第一次坐在我面前的时候,还没太多感觉。当她说出自己的生活原则时多少让我有些吃惊,不光是十分有气势,而且思维缜密,逻辑清晰。“我爱自己的家乡,不允许任何人诋毁她;不允许别人欺骗自己的感情;不允许别人伤害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她说自己喜欢自由自在,也喜欢接触大自然,这也是自己选择旅游专业的原因。

  “努力”是骅超(千笑)给我最深印象,几年前还是个小女孩的她一个人参加了QQ飞车的比赛,经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最终成为了一名专业的TGA赛事主播。而今,又参加了QQ飞车《谁是车王》的节目并担任女经纪的角色。谈到自己的选人标准,孙骅超(千笑)认真的说到:“我希望他拥有相当的实力,因为比赛靠的最终还是实力。”她还坦言自己最看好上官高仁,因为他不光技术好,心态成熟,组队模式也很有经验。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相关推荐: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疾风队惨遭淘汰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淘汰赛 乐享VS幻想

  QQ飞车谁是车王团队排位赛 幻想VS疾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