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8月欢乐体验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8月欢乐体验

发布时间:14-08-29 09:2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8月24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浙江嘉兴、绍兴、安徽巢湖、芜湖、贵州遵义、云南昆明、曲靖等20余个城市掀起漂移热潮

  8月,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移师浙江、安徽、贵州和云南四省,24日,第二周赛火热开打,全民感受欢乐体验。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8月欢乐体验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8月欢乐体验

  8月24日,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在浙江嘉兴、绍兴、安徽巢湖、芜湖、贵州遵义、云南昆明、曲靖等20余个城市掀起漂移热潮,赛事现场巨幅的海报与广告牌十分打眼,《QQ飞车》代言人小橘子在精心搭制的赛事舞台上闪亮登场。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闹市区的大屏幕上还在播放着全民争霸赛的宣传视频,接地气的视频内容和享玩你就来的口号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8月欢乐体验

  再看赛事现场,在浓厚又快乐的赛事氛围下,参与的玩家越来越多,全民争霸赛报名处排起了长龙,玩家们虽互不相识,却因飞车结缘,在现场欢乐攀谈。


  更多QQ飞车全民争霸赛相关资讯:

  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8月31号网吧信息

  专访飞车全民争霸赛 月度决赛冠军高天宇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8月24号网吧信息

  2014QQ飞车全民争霸赛株洲赛区精彩回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