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国庆节活动爆料介绍 在线得点券

QQ飞车国庆节活动爆料介绍 在线得点券

发布时间:14-09-16 08:5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倾心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一期小编给大家透露了部分2014QQ飞车国庆节活动,今天小编就继续来爆料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QQ飞车国庆节活动 QQ飞车国庆节活动有哪些 2014QQ飞车国庆节活动介绍:累计在线得11888点券

  活动二:累计在线得11888点券

QQ飞车国庆节活动爆料介绍 在线得点券

  1、2014年10月1日全天任意时刻登录即送3000点券。再也不用担心月初跑边境没有点券了。

  2、2014年10月1日14点-17点,只要累计在线2小时,即可获得【在线宝箱】,打开可获得8888点券。

  当天一共可获得11888点券哦!

  温馨提醒:即使中途掉线,只要累计完成在线2小时即可完成任务哦!

  【在线宝箱】可以在到期前的任何时间打开,再也不用担心防沉迷没有奖励了!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国庆大狂欢开启 点券经验high不停

  QQ飞车喜迎国庆 5780点券+永久S车等你来

  飞车十一国庆狂欢 全服八倍排位赛不扣分

  国庆回归第一周 飞车点券永久手杖免费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