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发布时间:14-12-18 10:0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极速领地赛是全新的QQ飞车电子竞技赛事,赛制规则更加面向所有用户,让更多喜爱竞速漂移的玩家可以在比赛中找到自我,体验真正的竞技乐趣.

  极速领地赛惊喜来袭,速度与激情的火花碰撞,梦想与荣誉的极限挑战,全新赛制再掀极速热潮,12月18日报名正式开启,一场全民参与的速度之战,你不容错过!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极速领地赛专题规则页面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41030game/page01.htm

  (具体比赛规则,见赛事内页)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全新赛制引领极速潮流

  “极速领地赛”是全新的《QQ飞车》电子竞技赛事,赛制规则较以往的比赛做出了大幅度革新,面向更多玩家,让更多热爱竞速漂移的玩家可以在比赛中体验真正的竞技乐趣。本次比赛以车队为单位,分为竞速和道具两个项目,只要队长一人报名即可全队参赛,每支车队统计前10名车手积分作为排行总积分,更加公平透明化。

  值得一提的是,“极速领地赛”首次推出了四大区域排行榜,将报名车队分为东西南北四个赛区,每个赛区单独排行,覆盖中国所有省市,比赛规模更加庞大,为更多的车队和玩家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人有机会登上飞车的顶级舞台挑战极速梦想。

  小橘子温馨提示:紫钻用户将获得加成20%,提升积分绝招不要错过哦!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赛程设置更加人性化

  比赛报名时间从12月1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月1日,期间所有队长均可报名。线上海选时间定在1月2日-4日和1月9日-1月11日每晚8点至9点半,比赛时间定在周五至周日三天周末时间,设置更加人性化,最大限度照顾到上班族和学生党的时间,为更多人提供了参赛机会,大幅度提升了比赛品质。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七周年总决赛万众瞩目

  线上海选划分四个区域单独排行榜,6天比赛之后4支排行榜冠军车队晋级七周年总决赛。经历了层层选拔和比拼,最终从众多车队中脱颖而出的车队必将是王牌精英,而参赛的选手们也将会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这场比赛势必将会是一场硝烟四起的顶级对决,受到所有飞车玩家的瞩目。七周年总决赛将在1月24日进行现场直播,比赛采用全新车队换人BO5赛制,这是比赛的又一次全面创新,令所有玩家耳目一新。

12.18极速领地赛启动 全民漂移时代降临

  超豪华奖励引爆群雄之争

  “极速领地赛”无论是线上赛还是线下赛在比赛奖励设置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超豪华奖励引爆各路群雄火爆之争。个人排行榜前10名的选手将获得专属“极速领地赛海选王牌车手背景”和20000点券的超高额奖励。区域排行榜前四名车队队员都将获得“极速领地赛海选晋级车队挂件永久”、A车“神光绿影”和10000点券。七周年总决赛冠军车队将会获得3000人民币,所有报名队员都将获得“永久极速领地赛区域赛冠军背景”和A车“神光绿影”。

  “极速领地赛”火爆开战,全民漂移时代极速降临,你就是下一颗飞车新星,加入我们吧!

 


  QQ飞车极速领地赛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谁是车王第八场 复活赛激战正酣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 谁能进入八强

  QQ飞车《谁是车王》八强争霸赛激战ing

  QQ飞车《谁是车王》复活赛第一轮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