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圣诞闪购整点抢 永久T2 S 极品宠等你抢

圣诞闪购整点抢 永久T2 S 极品宠等你抢

发布时间:14-12-24 10:1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平安夜来了,qq飞车道聚城整点抢购;永久双人座椅,永久S车,永久A车,永久机甲,永久双人骑宠,永久变身套装,等你来抢,精彩不容错过!

  12月24日-12月27日,仅在道聚城,整点闪购等着你!永久双人座椅、永久S车、永久A车、永久机甲、永久双人骑宠、永久变身套装,数量有限,精彩不容错过!

  闪购专区:http://daoju.qq.com/mall/miaosha.shtml

圣诞闪购整点抢  永久T2 S 极品宠等你抢

  注:

  1、该活动仅支持Q币/Q点支付,请各位玩家提前准备充足;

  2、每期闪购道具数量有限,抢完为止,各位玩家请一定要及时关注哦!

  我们每周还将继续给各位送上不同活动,如极品秒杀、限时打折等,敬请期待!


  QQ飞车圣诞节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圣诞节活动 2014QQ飞车圣诞节活动

  QQ飞车圣诞节 2014QQ飞车圣诞节活动有哪些

  12月主题活动冬日恋歌 快乐圣诞节

  QQ飞车圣诞节年末回馈 1元得永久s暴风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