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车队道具赛 Trotk丶王者归来率先晋级决赛

车队道具赛 Trotk丶王者归来率先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15-01-26 10: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七周年总决赛在车队道具中率先开战,首场比赛Trotk王者归来轻松告胜,以3:0率先晋级决赛.

  1月24日下午13点,通过“极速领地赛”晋级的各支队伍汇聚深圳。

  七周年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peed.qq.com/act/a20150112final7/?atm_cl=ad&atm_pos=2896

车队道具赛 Trotk丶王者归来率先晋级决赛

  车队道具赛第一组“Trotk丶王者归来”(以下简称:王者车队)对阵“Limit丶Dream”(以下简称:Limit车队),前者队长为许晨杰,后者队长为殷超磊。比赛沿用“谁是车王”大赛规则,每队限制参赛资格队员为四人,并采用换人的BO5赛制。

  第一大局比赛中,王者车队派出钟志华、朱益平,Limit车队派出冉智、毕鸣杨。

  首局比赛地图“彩虹风车岛”,比赛开局后,Limit车队因稍失误而落后,王者车队立即实现双领跑,虽然Limit奋力追赶可状态稍逊,“王者车队”拿下首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迷雾沼泽”,起跑后王者车队率先拿下领跑优势,Limit则紧随其后,发起猛烈的道具攻势。最终王者车队再次轻松拿下一分,比分2:0领先Limit。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玛雅古迹”,Limit本局比赛终于开始发力,在一片混战之后,立刻拿下双领跑优势。可惜姜还是老的辣,在王者车队的穷追猛舍之下,Limit还是将领先优势拱手让人,王者车队以3:0的绝对优势拿下首轮一大分。

  Trotk丶王者归来

  第二大局比赛中,王者车队派出钟志华、朱益平,Limit车队派出冉智、殷超磊。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老街仓库”,首局开赛王者两名队员继续不负众望,拼尽全力,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都市迷情”,王者继续以最佳状态面敌,在比赛中始终以双领跑优势面敌。Limit车队终于拿出看家本领,冉智冲破重围,拿下一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为“海滨小镇”,王者继续发力,虽然江鹏一路追赶,可惜未能实现超越。王者再拿一分。

  第四局比赛地图为“冰川甬道”,王者车队朱益平在开局近道出不幸失误,Limit队员冉智则丝毫不手软,拿下领先优势,并以绝对优势领先对手,最终稳住阵脚,将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比赛地图为“320冒险岛”,起跑后王者车队再次拿到领先地位,Limit冉智则势如破竹,再次拿下领先地位。双方你追我赶,局面十分紧张,终点处钟志华发力反超冉智,为王者再拿一下大分。

  Limit丶Dream

  第三大局比赛中,王者车队派出刘书群、许晨杰,Limit车队派出张家波、殷超磊。

  第一局比赛地图为“城市火炬”,王者虽然换人但实力仍然不逊色对手,以微弱优势领先,王者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比赛“燕子坞”,王者车队刘书群保持最佳状态,以领先优势遥遥领先Limit,轻松的再次拿一分,将比分拉至2:0。

  第三局比赛“旋转木马”,双方队伍距离差距并不明显,始终处于你追我赶的局面,最终Limit队员殷超磊扛出压力,在临近终点处反超对手,追下一分。

  第四局比赛“城市体育馆”,比赛开局Limit队员殷超磊再次冲到首位,王者队员则发起攻势猛烈。比赛局面分外胶着,你追我赶,最终殷超磊为Limit车队再拿一分。

  第五局比赛“海滨小镇”,王者车队刘书群、许晨杰配合默契,防守及进攻天衣无缝,这对处于劣势的Limit来说,无疑是一个很难的挑战。最终王者不负众望,以3:2拿下决赛晋级资格。

  下场比赛为车队道具晋级赛第二场对决,敬请关注!


  赛事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七周年总决赛 车队道具赛二强诞生

  极速领地赛报名火爆 全新赛制全新挑战

  极速领地赛创新赛制 竞技车手何去何从

  飞车上演宫心计 极速领地赛规则创新尝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