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飞车3月新版本风云战绩 穿梭二期介绍

飞车3月新版本风云战绩 穿梭二期介绍

发布时间:15-03-16 10:22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3月新版本风云战绩穿梭玩法二期优化,新增自定义地图选择,穿梭达人榜和11条新赛道!

  玩法入口

  在地图选择界面之前的coming soon面板,增加自定义穿梭选择入口,点击后进入自定义地图选择界面。

玩法入口

  地图选择

  1.玩家在自定义穿梭的地图选择页面左侧每点击一次地图池页签,则左侧的可选择地图池会切换成对应穿梭片段。

  2.玩家在三个对应地图池选择了三张地图后点击确定返回房间。

  3.点击开始游戏后进入自定义穿梭。

地图选择

  新增地图

  新增11条穿梭地图: 秋之物语,城市游泳馆,海滨发卡,都市迷情,云中漫步,机械迷城,港湾发卡,特区高速,星际彩虹,风吹过的夏天,云端小镇。

  穿梭达人榜

穿梭达人榜

  达人榜入口

  点击房间内右侧的穿梭达人榜按钮则可以打开穿梭达人榜查看相关信息。

达人榜入口

  积分规则

  1.每次玩家参与超过4人开局的穿梭模式比赛,完成后将会获得对应穿梭积分。

积分规则

  2.每个玩家单日最多可获得穿梭积分50分,达到该限额后玩家本日将不再获得对应穿梭达人积分。

  3.该积分每周一清空一次,自动发放对应奖励。同时会给收到奖励的玩家发送邮件通知。由于网络原因,红人榜积分更新可能会有几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待刷新。

  新奖励

新奖励

  QQ飞车新版本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1月新版本玩法 个人花园特权介绍

  飞车3月新版本风云战绩 对战记录介绍

  QQ飞车1月新版本玩法 个人花园玩法介绍

  qq飞车2015年1月新版本 什么时候开放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