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5全面革新升级 开启全新极速征程

SSC2015全面革新升级 开启全新极速征程

发布时间:15-03-25 09:4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SC2015分为S1,S2,S3三大赛季,S1从2月份开始进行预热,3月份第一站正式登场,3-5月份将连续进行两场分站赛的对决,胜者将晋级6月份举行的TGAS2决赛,争夺上半年的qq飞车车王头衔.

  SSC2015在初春3月开启全新极速征程,赛制赛程全面升级,S1、S2、S3三大赛季全新亮相,四大排行榜重磅登场。SSC2015,为梦想而蜕变!

SSC2015全面革新升级 开启全新极速征程

  上下半年分庭抗礼 三赛季机会更多

  SSC2015分为S1、S2、S3三大赛季,S1从2月份开始进行预热,3月份第一站正式登场,3-5月份将连续进行两场分站赛的对决,胜者将晋级6月份举行的TGAS2决赛,争夺上半年的车王头衔。随后7月份将开始S2的预热,8-10月份是S2第一站和第二站的比赛,11月TGAS2决赛重磅开幕,S2随之结束。紧接着12月将会迎来S3外卡赛的环节,最终在2016年1月份,8周年总决赛的开启将会是SSC2015最为辉煌也是最为精彩的时候,《QQ飞车》顶尖车手齐聚线下,为SSC2015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大赛季的相互独立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参赛的机会,当然其中也蕴含着更多的挑战。

SSC2015全面革新升级 开启全新极速征程

  四大赛榜创新登场 分站赛亮点更多

  SSC2015在分站赛的设置上推陈出新,在诸多方面都做出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在线上海选赛中,比赛划分出东、西、南、北四大排行榜,根据玩家和车队报名的不同区域进行排名,最终每个排行榜前3名的竞速、道具车队和个人选手晋级,他们将在下一轮的区域晋级赛中展开争夺,区域晋级赛在各个地区线下进行,比赛结束后每个区域将会有道具、竞速冠军车队以及个人竞速前2名选手晋级分站决赛。分站决赛和区域晋级赛每支车队都将派4人参赛,采取车队可换人赛制,败者选图。

SSC2015全面革新升级 开启全新极速征程

  四大排行榜的推出在第一定程度上打破了职业玩家对SSC的长期垄断,使得更多人能够有机会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甚至最终登上SSC决赛的舞台,这是SSC2015的一大重要革新举措,它意味着SSC2015将走下神坛,向更多人开放梦想的舞台,让更多追梦的车手被玩家所熟知,成为炙手可热的飞车明星。同时也将有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线下比赛的行列中,体验线下赛事的激情与乐趣。

  SSC2015,分享快乐,共享激情。和所有车手一起,奏响极速最强音!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SSC2014西南分站车队道具赛前三出炉

  SSC2014西南分站赛 车队竞速赛三强出炉

  ssc西南分站赛果 车队竞速赛二强诞生

  SSC2014西南分站女子个人赛前三甲出炉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