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清新嫩绿服饰 澔韵时光/林星点点上线

清新嫩绿服饰 澔韵时光/林星点点上线

发布时间:15-03-27 09:3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春游狂欢周:澔韵时光服饰/林星点点服饰初春唯美上市,爱扮靓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初春降临,3月27日11点起,《QQ飞车》两套唯美服饰清新上市,澔韵时光服饰清纯可爱,林星点点服饰青春个性,让你的初春文艺范儿十足!

清新嫩绿服饰 澔韵时光/林星点点上线

  澔韵时光服饰

  澔韵时光服饰以黄、白、蓝三色为主色调,清新淡雅,灵动可爱,在细节设计处更显功夫。男生的装扮以黄、蓝两色圆领针织衫的上装最为出彩,一枚亮眼的黄色蝴蝶结领结为整套装扮加分不少。下装一条浅灰色牛仔裤简单大方,搭配蓝色运动鞋更显时尚。女生的白色雪纺连衣裙层层叠叠,蓬蓬裙可爱非常,天蓝色的蕾丝飞袖设计精巧出奇,仿佛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清新嫩绿服饰 澔韵时光/林星点点上线

  林星点点服饰

  林星点点服饰更加休闲,突显出独特的时尚品味。男生的浅咖色短发张扬霸道,白色宽松T恤搭配铅灰色朋克风牛仔裤,整套装扮流露出青春的张扬和不羁。女生的淡粉色斜肩七分袖露出一侧圆润的肩头,嫩黄色的短裤修饰出修长笔直的腿型,整套装扮如同初春的花朵含苞待放,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澔韵时光服饰/林星点点服饰初春唯美上市,爱扮靓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QQ飞车新套装更多相关推荐:

  飞车推出的流行新服饰 潮流周套装

  2014全新春装上市 浅念晨馨韵芳唯暧套装

  2014全新初春主打套装上市 演绎春日风情

  凌逸语情/琳忆语情领衔精品套装惊喜上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