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五一车队巡礼 首次15倍车队积分豪送

五一车队巡礼 首次15倍车队积分豪送

发布时间:15-04-21 09: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签到有礼,豪车相送,车队积分还能多次翻倍,还犹豫什么,五一假期,赶紧约上好友来QQ飞车奔跑起来!

  五一假期哪里去?来《QQ飞车》包你有惊喜!万辆S车大放送、1亿QB代金券、绝版黄金礼包……诚意满满人手不落空。约上你的队友一起来,既能砥砺车技,更能获得高达15倍的车队积分,赶紧约上小伙伴来飞车度假吧。

五一车队巡礼 首次15倍车队积分豪送

  玩家在5月1日全天(14:00—16:00除外)登陆,可以获得5倍亲密值+5倍舞力值;而14:00—16:00期间整点在线更可以获得15倍车队积分+10倍经验+10倍边境荣誉+10倍宠物经验+10倍亲密度+10倍舞力值!如此惊喜,怎能不约!

  5月2日,《QQ飞车》同样让你high起来。14:00—16:00在线可以获得8倍经验+6倍车队积分+6倍宠物经验。5月3日14:00—16:00在线则可以获得6倍经验+8倍边境荣誉+6倍宠物经验。

  不要以为五一就这么悄悄地走了哦!5月9日14:00—16:00在线依然可以获得6倍经验+6倍边境荣誉+6倍宠物经验;5月10日14:00—16:00在线则可以获得4倍经验+4倍车队积分+4倍宠物经验。

  签到有礼、豪车相送、车队积分还能多次翻倍,还犹豫什么,五一假期,赶紧约上好友来《QQ飞车》奔跑起来!


  QQ飞车五一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五一在线豪礼盛宴 绝版黄金大礼包等你来

  飞车五一狂欢日 百万豪车Q钻QB任你兑

  飞车五一狂欢日送8888点劵 欢乐嗨翻天

  绝版A车大放送 登录就送绝版纪念A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