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五一狂欢派对来袭 累计签到赢A车

五一狂欢派对来袭 累计签到赢A车

发布时间:15-04-22 09:2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活动期间,第一次签到,就能立马获得1000点券,轻轻松松何乐不为?累计签到3天,就有精美套装樱落苏毓套裙/紫落苏毓服饰等着你.

  为了迎接五一的到来,4月16日-4月30日期间,累计签到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极品A车“雷速”、精美套装和羽翼以及1000点券等着你,快来参与吧!

五一狂欢派对来袭 累计签到赢A车

  活动页面:http://speed.qq.com/act/a20150501marketing/

  活动期间,第一次签到,就能立马获得1000点券,轻轻松松何乐不为?累计签到3天,就有精美套装“樱落苏毓套裙/紫落苏毓服饰”等着你,让你美丽迷人、帅气依旧,狂嗨全场。累计签到5天,还能领取绚丽背饰“紫晶若璃羽翼”,助你飞的尽兴,乐的彻底。一旦累计签到达到8天,就能斩获极品A车“雷速”,带你急速畅游飞车世界,欢度五一!

  是不是很心动呢?只要动动手指签个到,这些豪礼就都是你的啦。赶快行动起来,全副武装迎接五一盛典的到来吧!


  QQ飞车五一活动更多相关推荐:

  五一在线豪礼盛宴 绝版黄金大礼包等你来

  飞车五一狂欢日 百万豪车Q钻QB任你兑

  飞车五一狂欢日送8888点劵 欢乐嗨翻天

  五一车队巡礼 首次15倍车队积分豪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