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SSC2015S1第二站一触即发 你们准备好了吗

SSC2015S1第二站一触即发 你们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15-05-19 10:2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SSC2015S1第二站区域赛即将于30,31日举行,本次赛区主要是:济南,西安,福州,广州四个赛区,极速车手们,不要错过哦!

  SSC2015S1第二站区域赛即将于30、31日举行,按照新的赛制规则,本站区域赛将于济南、西安、福州、广州四个赛区进行。在这四个城市的飞车粉丝们可以亲赴现场观赛,切身体会那紧张刺激的激战,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明星车手哦。

SSC2015S1第二站一触即发 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站区域赛时间、地点如下:

  5月30日

  东部赛区:福建省福州市--福建闽江学院

  西部赛区:陕西省西安市--吉天网络

  5月31日

  南部赛区:广东省广州市--广大商中

  北部赛区:山东省济南市--亿柏网咖

  在这两天的时间里,线上赛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4只车队和12个人将奔赴四大赛区,即每个赛区道具、竞速各3个车队和3名个人选手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区域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项目都只有最后的区域赛冠军才能进入决赛,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能够现场观赛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无法现场观赛的粉丝们也不要担心,《QQ飞车》SSC2015S1区域赛开通了多渠道观赛,小伙伴们既可以在线关注《QQ飞车》的官方微博(http://e.t.qq.com/qqspeed),随时随地享受即时的赛事战况。

  本站区域赛将有哪些飞车大神莅临,又将有哪些黑马杀出,让我们一起期待。


  QQ飞车SSC更多相关推荐:

  老将风骨犹存 刘民斩获个人竞速赛季军

  高手对决极速盛宴 SSC2015S1首站激情落幕

  极速漂移进行中 SSC2015S1第二站报名开启

  心系竞心丶Team碾压江西丶总队 荣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