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鲜明时尚个性张扬 芷若幽兰演绎夏日风情

鲜明时尚个性张扬 芷若幽兰演绎夏日风情

发布时间:15-06-26 09:53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芷若幽兰服饰以黑色T恤搭配天蓝色短袖衬衫,下身一条灰白色牛仔短裤,深浅色调的撞色搭配让整套装扮看起来鲜明时尚,个性张扬.

  夏日渐浓,《QQ飞车》送出美丽大礼,6月26日,芷若幽兰服饰/礼裙华丽登场,清新优雅的装扮为你的夏日增添一抹亮色。

鲜明时尚个性张扬 芷若幽兰演绎夏日风情

  芷若幽兰服饰以黑色T恤搭配天蓝色短袖衬衫,下身一条灰白色牛仔短裤,深浅色调的撞色搭配让整套装扮看起来鲜明时尚、个性张扬。芷若幽兰礼裙整套装扮以粉色为基调,一件抹胸蓬蓬连衣裙勾勒出女生秀纤美的身材,上身的轻纱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套装扮瞬间增加了更多的柔美性感,仿佛一朵璀然绽放的樱花在枝头迎风晃动,在天真中隐藏着妩媚,在可爱中透露出优雅。

  芷若幽兰服饰/礼裙6月26日优雅上市,点亮夏日好心情,千万不要错过哦!


  QQ飞车新套装更多相关推荐:

  新版本极品套装 闪耀新秀场极品套装

  4月版本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之新套装

  飞车3月版本极品套装 风云战绩极品套装

  3月版本新品展示 新品展示之新套装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