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分析:跑跑卡丁车玩家眼中的QQ飞车是怎样

分析:跑跑卡丁车玩家眼中的QQ飞车是怎样

发布时间:15-06-30 09:26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到底是跑跑好玩还是飞车好玩,我觉得都不好说,如果照我自己来说,肯定跑跑好玩,不知道飞车咋样,反正现在来说下跑跑吧,相信玩飞车的朋友大多都玩过.

  首先声明一点,请大家尊重一下事实,别用什么爱国不爱国的借口来骂我。说什么跑跑是韩国的咋咋咋,腾讯游戏的地下城与勇士不也是韩国出的么,现在也很火爆。

  我只说下跑跑方面,因为从学校毕业以来,一直都在跑车。包括第一次接触游戏,也再玩跑车,飞车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当时上高中因为玩跑车的朋友都去改玩飞车了,因为交友关系,不得不去改玩飞车,不然就显得自己太独了。

  现在去网吧经常能看到玩飞车的,这个我承认,玩飞车的朋友是不少。但自己自从学校毕业就再也没碰过飞车了,一直在玩跑跑。因为从自己的角度来说,平生玩的第一个网游就是跑跑,就不说啥了。

分析:跑跑卡丁车玩家眼中的QQ飞车是怎样

  曾经看到网吧有几个高手在跑飞车,但怎么觉得总是很别扭。跑车的过程中感觉那哥们不是一般的忙,应该是十只手指都差不多快用上了吧。这个键按完跑老远去按那个键,我实在受不了,看起来很别扭,虽然跑的很好。因为我觉得,既然是跑车类游戏,干嘛非得像地下城一样整那么多的按键呢,而且飞车跑起来没一点刺激感,一漂移就减速,觉得很不爽,因为从学校出来之后就不需要再交友了,也就恢复玩跑跑了。

  现在来说下跑跑吧,因为刚刚玩完跑跑,因此对他非常了解。不知道飞车分不分什么SR,Z7,HT时代,反正跑跑肯定是分的。记得当初准备从SR向Z7或者说从Z7向HT时代过渡的时候,经常在网上或者现实的跟前听到有人说,跑跑里面开挂的人太多了,经常是一路喷,几乎每个房间都有,当初因为因为飞车好久没玩跑跑了,也傻乎乎的这么想,所以有一段时间一直在飞车。

  那天晚上网吧通宵,玩游戏实在玩的无聊了,退掉飞车,打开跑跑,想看看现在跑跑到底怎样了。结果“开挂”的人是不少,跑着跑着就没信心了。突然心血来潮,钱包里还有一些金币,于是自己买了一张门票。跑跑有一项回放录像功能,可以把自己跑过计时赛的录像重新看一遍。但还有一个模式,就是可以在游戏里看到2011年K1职业联赛年度总觉赛的回放录像,因此我就花金币去买了一张门票进去看了下,结果心血来潮。

  因为屏幕左边可以看到八位车手的名字,还可以看见他们跑车时集氮气的过程,通过这个自己看出了一点名堂。由于本来就玩过,自己之前有点基础,然后学的也很快。所以进步的很迅速,没过几天心里就明白他们说的那些所谓的“开挂”是什么意思了。这个飞车朋友自己去体验吧。

  跑跑的漂移模式有这么几种:点票、.段位、托票。除了这么几种漂移方式之外,还有几种防守方式:卡位、撞车。作为一个跑跑玩家,我自己也承认,游戏里的漂移模式可能真的没飞车多,但他们都相当有用。飞车的模式是多,可不一定都全都有用。话说还有爆菊漂移,不觉得很怪么,这名字。所以,没玩过跑跑的朋友们就不要再说什么里面见一个玩家就是开挂的,只能说你们的技术还没到家。就像篮球一样,人家詹姆斯百发百中,你敢说他是开挂,对不?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两种游戏的画质就不一样。傻子都看得出来,如果你非得承认自己是傻子的话,那咱也没法子。

  飞车画面粗糙,至少比跑跑粗糙。因为跑跑完全可以细致到一个人,包括人行道,都可以给你整出来,飞车咱不知道咋样,跑的不算多。漂移是越漂移越慢,这个我也受不了,虽然很有创意。

  还有,飞车车身庞大,跑跑车身渺小。


  QQ飞车玩家心情更多相关推荐:

  专访QQ飞车团队道具赛冠军Splendid战队

  2014TGAQQ飞车最强手 神级漂移等你来战

  橘子周刊第24期 群魔乱舞奇幻万圣搞怪来袭

  qq飞车心情:对抽奖的朋友说一些心里话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