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出炉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出炉

发布时间:15-07-27 10:1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在晋级车手的名单中,有些人很陌生,而有些人却耳熟能详,男子组的洪志鸿和女子组的刘彤便是吸人眼珠的两位车手.

  “星光车手邀请赛”第一阶段的积分赛已告一段落,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角逐之后,男女组的优秀车手们纷纷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八强赛,朝着胜利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火热出炉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火热出炉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火热出炉

  在晋级车手的名单中,有些人很陌生,而有些人却耳熟能详,男子组的洪志鸿和女子组的刘彤便是吸人眼珠的两位车手。洪志鸿虽说屡有风波,但实力还是很坚强,曾在2013年的全民争霸赛拿到福建省的A级冠军及2014华东分站赛的车队赛亚军荣誉。

星光车手邀请赛积分赛落幕 八强选手火热出炉

  重点要说的就是美女车手兼主播的刘彤,身份是首个女子TGASTAR,官方解说,在飞车圈的人缘极佳,常以女汉子自称,不仅在飞车的赛场上解说过各种赛事,本人也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过多次线下大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今刘彤再一次参加“星光车手邀请赛”,并且晋级八强,希望她能够再续辉煌,刘彤的粉丝可一定要记得去星光秀场为她加油打气哟!

  随着积分赛的落幕,7月25日——26日将迎来更加激烈的男女组八强争夺战,“星光秀场”将对其进行全程直播,玩家们只需进入“星光秀场”即可观看激心人心的比赛。

  星光车手邀请赛八强的奖励为“赛睿飞车定制耳机+500QB+1天星光秀场轮播推荐”,从积分赛脱颖而出的车手们又有谁能够夺得八强席位,拿到丰厚的奖励呢?让我们走进“星光秀场”,拭目以待吧。


  QQ飞车星光车手邀请赛更多相关推荐:

  星光车手邀请赛开启 一起舞动极速世界

  谁是车王周末团队排位赛 四队争抢看点多

  谁是车王首场精彩回顾 十六位高手归位

  谁是车王女王组 经纪人曹晓英介绍视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