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大神驾到 星光秀场主播首登谁是车王舞台!

大神驾到 星光秀场主播首登谁是车王舞台!

发布时间:15-08-14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谁是车王》总决赛的对决车队由四支海选队伍与两支明星队伍组成,海选车队尚未名额确定,明星车队的成员则已纷纷就位.

  近日,《谁是车王》线上海选赛已经落下帷幕,各队晋级车手也已尘埃落定,8月11日-12日每晚19点-21点,队内晋级赛将于星光秀场内火热开战,值得一提的是,同属星光秀场的两位人气主播被分别特邀加入《谁是车王》的两支明星队,与其他车手一较高下。

大神驾到 星光秀场主播首登谁是车王舞台!

 

  明星车队队员就位,特邀大神助威

  《谁是车王》总决赛的对决车队由四支海选队伍与两支明星队伍组成,海选车队尚未名额确定,明星车队的成员则已纷纷就位。分别是由黎旭东带队,陈梓、康天泰加星光秀场特邀主播为队员的明星一队,及田峰带队,谭伟仪、熊蒙奇外加星光车手邀请赛冠军为队员的明星二队。看这阵势,《谁是车王》的舞台已经免不了一场恶战,而究竟哪两名车手成为了明星车队的特邀嘉宾,也引发了玩家热议。

  同出星光秀场,主播也有璀璨春天

  明星车队的两名星光秀场特邀大神分别是星光秀场特邀主播张建,以及星光车手邀请赛冠军洪志鸿。据悉,张建是队长黎旭东点名要求的,而洪志鸿则由玩家票选而来,这两位车手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大神驾到 星光秀场主播首登谁是车王舞台!

 

  说起张建,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作为队长黎旭东点名要收入旗下的车手,他的价值早已不言而喻。其实早在SSC2014东北站中,小伙张建就用自己的低调逆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且不说他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光是从0比5落后到绝地反击7比6赢得胜利,如此过硬的心理素质,不选他选谁呢?

大神驾到 星光秀场主播首登谁是车王舞台!

 

  另外田峰队的洪志鸿,相信大家也略有耳闻,这是真正的平民车手、低调明星,从全民争霸赛中崭露头角,如一颗耀眼新星,从全民争霸赛省级冠军到SSC线下舞台,再到如今的星光车手邀请赛冠军,志鸿用实力书写着他在《QQ飞车》的荣耀篇章。而现在,这份荣耀篇章将继续升华,《谁是车王》,志鸿来战!

  作为最专业的电竞平台,《谁是车王》的舞台迎来星光秀场特邀大神,不仅让星光秀场的主播们看见了荣耀与巅峰的未来,更让这场专业的电竞盛会,真正走入玩家中,人人都可以是车王!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QQ飞车赛事新闻更多相关推荐:

  《谁是车王》第二季 鲜肉明星队实力大猜想

  电竞战场再引爆 《谁是车王》神秘领队猜想

  全民电竞时代 《谁是车王》第二季新赛制曝光

  全民电竞时代开启 谁是车王第二季重装出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