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9月18日开放新版本补丁预下载的通知!

9月18日开放新版本补丁预下载的通知!

发布时间:15-09-18 17: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对应大区开放了预下载功能后,玩家登录飞车即会自动开启补丁预下载,下载速度被严格限制在50k/s以内。

 为了方便各位玩家在下周能更快体验QQ飞车全新版本《火线追击》,节省补丁下载时间,官方将从9月18日下午14:30开始在三个大区陆续开放预下载功能,详细介绍如下:

1、在对应大区开放了预下载功能后,玩家登录飞车即会自动开启补丁预下载,下载速度被严格限制在50k/s以内,绝对不会导致游戏出现延迟、卡顿的情况,各位玩家可放心体验游戏。

2、补丁下载完成之后,该进程会自动在后台关闭,玩家无需关心;同时,如果您本次没有100%下载完,在下次飞车启动的时候,预下载会自动进行续传下载,不需要再次从头开始下载。

3、下周开放新版本升级之后,玩家登录飞车即会自动安装已经预下载好的补丁,抢先体验新版本,快人一步!

4、如果各位玩家在预下载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直接进入预下载问题反馈贴中进行反馈,我们会有官方工作人员进行解决。

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