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边境道具高手日收入最多两万点

QQ飞车边境道具高手日收入最多两万点

发布时间:15-11-23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到这里有些版友有不相信的或吃惊的吧这个就是事实很多高手可以做到是道具的所以你想想自己一天最多1000多的工资还有的辛苦刷师徒边境刺激!还加荣誉。

 每天看qq飞车工资党赚点卷好辛苦。

这个月虽是8月但是一万点卷工资党真TM难搞工资党辛苦啊。

我如果想的话去高边一万多点卷一天而且无压力最多8小时遇到人多一下午就够10000了。

说到这里有些版友有不相信的或吃惊的吧这个就是事实很多高手可以做到是道具的所以你想想自己一天最多1000多的工资还有的辛苦刷师徒边境刺激!还加荣誉。

所以奉劝工资党尽快转型技术流:

1。先练抓地就海滨小镇吧练到1。46请务必达到我才1。45赛王1。44你1。46就好了吧这个是前提。

2。再把其他的一些边境图练会去赛王看看怎么跑有些图和赛王差个几秒没关系你既然小镇1。46就很容易练了是抓地啊!

3。那然后就是去边境练实战了你抓地已经很过关了如果有一定竞速基础的很快达到那成绩了去高边就可以练了要一边总结一边学习他人不可目中无人更不可口出狂言你如果怎样被阴输都不要过于计较这个就是边境怨不得切记!!

4。把荣誉刷上去说明你有了一定的经验了根据各人不同有的人侯爵就一天勉强可以10000点卷了我以前就是有的还要深造反正你侯爵最差也一天几千了是无压力的不用你加班加点如果你一天有6个小时那么1个月你就小有成就了你时间多的话一个多月后你将日进一万或者更多我如果加班加点还可以2万一天爽吧?我的实际荣誉才110万还有想赚钱的话反激光也是重要的我就不说了自己找教程要熟会反打。

好了到了这一步还用你天天任务?

这个帖子仅送给一些新手和娱乐人员要有点时间的玩家既然是新手和娱乐人员所以我来综合发给更多想成为高手的玩家这个只是一条小路大路还等着你们来发掘想成为道具强人这些是必经也许有的人会说我这些是废话但是有的人就是想辛苦成为高手但是就是不会这样!

高手有什么见识不同之处望多多包涵。

希望多去边境锻炼高边远没有你想象中强大多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