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2月幸运回归 免费得蓝海心妍戒指

QQ飞车2月幸运回归 免费得蓝海心妍戒指

发布时间:16-02-23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仅10级以上玩家可获得回归好礼,且每个玩家只能获得其中一个。

回归好礼三重奏

活动内容:

QQ飞车2月幸运回归 免费得蓝海心妍戒指

注:仅10级以上玩家可获得回归好礼,且每个玩家只能获得其中一个。

回归点券

拥有【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完成5局竞速赛,即可获得200点券。

拥有【超级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完成5局竞速赛,即可获得100点券+200消费券。

回归经验

拥有【回归用户】或【超级回归用户】道具的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后,均可获得一张2小时双倍经验卡。

幸运回归

如果能成为幸运玩家,那么回归游戏即可点击领取任务,领取1个【蓝海心妍戒指】,快来通知你的幸运好友上线吧!

极速梦想,礼品送不停,无尽点券、经验、各式好礼回馈千万玩家,回馈时刻,只差你一个!QQ飞车感谢有你的支持与陪伴!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