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开惊喜汽水 赢永久S【烈焰新星】

QQ飞车开惊喜汽水 赢永久S【烈焰新星】

发布时间:16-04-22 17:34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4月22日-5月12日参与开惊喜汽水活动,就有丰厚奖励等着你,更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烈焰新星.

活动时间:4月22日-5月12日

活动地址:请点击这里

每一次喝汽水,有可能获得【惊喜瓶盖】【惊喜瓶盖】可用于抽取极品奖励,必中以下展示的极品奖励(永久)之一。

QQ飞车开惊喜汽水 赢永久S【烈焰新星】

QQ飞车开惊喜汽水 赢永久S【烈焰新星】

活动规则

1.玩家参与活动后获得的奖励将会在24小时之内发送至您的游戏账户中,请注意查收。

同时,参与该活动所产生的魅力值、回馈点将会同步发放至您绑定的游戏账户中,请注意查看;

2.游戏大区一旦绑定后,不可更换,请谨慎选择游戏大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3.每一次点击【喝汽水拿极品】按钮,都有可能获得按钮上方的极品道具。也有可能获得虚拟道具【惊喜瓶盖】。

【惊喜瓶盖】可用于抽取极品奖励,必中页面上展示的极品奖励(永久)之一。

4.参与活动的玩家还有可能获得:宠物经验卡+200,砸蛋卡等道具之一。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QQ飞车所有! 


更多QQ飞车相关内容:

飞车月末献礼 极品特卖会给力来袭

飞车吃香甜双皮奶 双赢永久战神S

星光秀场网页版 激情直播完美再现

20:00整点在线 疯狂赠送5.1狂欢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