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发布时间:16-07-12 09:12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微凉#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内有四种资质的宠物,资质高低影响着宠物后续属性的升级.教你提升宠物的战斗等级,星级,帮你分析宠物职业特点.

一、宠物资质  

现在游戏内有4类资质的宠物:20,25,30,35越高的资质成长性越好,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小伙伴们优先培养宠物资质高的宠物哟,下面我们来简单说明下:  

首先是资质35的宠物,这一类宠物差不多都是骑宠类型的,比如说什么黄金飞马.梅花仙鹿.飞马等等一系列!资质决定着宠物战斗力的成长潜力,资质越高,潜力越大!我们先来看下黄金飞马这个宠物吧,这个宠物资质35,战斗力就有3660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我们再来看看20资质的宠物的战斗力只有2200多点,而且基本属性也偏低,升级之后的属性成长也偏低。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经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出,资质越高的宠物最初的战斗力一般来说都比最底资质的宠物的战斗力要高很多,而且基本属性的数值也高很多。  

而且高资质的宠物成长惊人,随着战斗等级提升战斗力会越来越高。  

所以我建议大家在玩这个模式的时候一定要看下宠物的资质再把这个宠物升级下去,而且资质很高的宠物一般后期都会开放天赋技能哟  

二、战斗等级决定了什么?  

提高战斗力等级可以直接提高宠物的基本属性会得到大幅度增长,还有战斗力也在不断的提高。  

我们拿飞马和黄金飞马来对比下,因为这两个宠物的性能全部是一样的,前期没有强化宠物战斗力的时候宠物的最低战斗力是3660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我们继续来看下当提高到lv4时候的战斗力提升了1285.本属性大致也增加了20+左右。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三、提升星级  

提升星级会提升宠物五项基本属性随战斗等级提升的幅度,,宠物的战斗等级越高时,星级带来的作用就越大,而且升星时,小伙伴们选择的升星方向对应的属性成长潜力还能得到额外的提升,所以我们一般建议小伙伴们在升星时一般都要考虑升宠物的主属性,无论是先升星还是先升战斗等级,同一个宠物到达同一等级和同一星级的战斗力是一样的,但是早升星可以让你在同等级和同资质的宠物中取得巨大的优势哟!  

以下图这只可爱的萌宠为例,黄金圣狐的主要属性是运气,根据说明我们知道运气属性可以提高暴击率的,在黄金圣狐运气属性成长天生就比其他类型宠物高的基础上,如果我们在升星时,还把星星全部分配给了运气的话,那么运气属性就能达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值,暴击也会频繁出现,不小心一个怒气技能暴击,就把对方的宠物带走了呢。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不过升星虽好,还是要提醒小伙伴们,随着星级的提高,升星成功的难度也会相应提高哦,所以需要通过玩竞技加积分开宝箱,攒够升星石再去尝试哟,祝大家升星顺利! 

四、对战币如何分配  

宠物升级、升星、技能升级都需要消耗对战币。也可以说对战币是围绕着宠物技能的一个不可缺少的币种。这样一来对战币的合理运用也会困扰很多玩家。  

根据提升各个模块的战斗力变化,推荐合理的顺序应为:升星>升战斗等级>怒气技能>主属性普通技能>非主属性普通技能  

下面看看对战币的来源和花费的理由吧:  

方法一:竞技模式,挑战不同难度的关卡,获得不等的奖励,其中困难等级的奖励最为丰富,不过前期的宠物比较适合选择中等难度,先积攒对战币和经验卡,日挑战的积分达到对应数值即可获得对应宝箱,其中也包含了对战币和战斗经验卡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方法二:悬赏模式,每日可以进行一次悬赏模式,每个目标可以挑战一次,首次击杀目标成功后奖励翻十倍,可以一次获得大量的对战币和技能魂玉,魂玉可以用于升级宠物技能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首先,如果有了两个宠物升星石的话,可以选择给宠物升星,宠物升星后升级宠物,会对战斗力的增加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第二个使用位置,提升战斗等级,通过竞技模式获得的对战币和经验卡就是用于这个地方的啦,宠物每上升一个等级都会通过资质和星级来增加对应的战斗力。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宠物提升了等级之后,其他的也不能落下,比如怒气技能,这个技能是宠物自带的,怒气值达到一定数值后可以触发,这是一个可以力挽狂澜的技能,所以在对战币充足的情况下,需要去升级一下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第四个需要使用到对战币的地方,就是宠物的主技能,为第一个技能,宠物怒气值没有达到规定数值的时候,宠物所使用的技能都是普通技能,虽然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作用比普通攻击大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最后一个需要使用对战币的地方,宠物的非主技能,也就是其他的技能,因为前期宠物消耗的道具和对战币会比较多,供不应求,所以前期不需要去刻意升级非主技能,因为带来的用处比较细微  

QQ飞车萌宠资质分析及宠物对战攻略

五、宠物的职业的特点  

宠物现分为五个属性:生命、防御、攻击、速度、运气  

下面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这五个属性内容~  

生命:生命宠物的生命属性会远高于其他宠物,生命宠物的技能也会是围绕技能所展开~比如自身恢复生命值的复苏之风是其中的一个怒气技能。生命宠物的优点在于血厚且恢复性强,相同战力情况下生命宠真的蛮有优势~  

防御:防御宠物的防御属性远高于其他宠物。防御宠物具有较高的防御,所以对伤害的抗性比较大~且防御宠物也擅长反击~可攻可受的好宠物居家旅行必备!  

攻击:攻击宠物的攻击属性远高于其他宠物。攻击宠物的输出一般都是可观而稳定的。具有一个攻击型宠物可以在战斗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快速解决对手!稳定的输出也给战斗胜利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速度:速度宠物的速度属性远高于其他宠物。大家都知道在战斗中先手和后手虽差一个回合但是实际的差别也是很大的。很多时候往往是那么一个回合可以决定这场竞技的胜负。一个速度型宠物可以在战斗中先发制人,达到一个意想不到的效果~  

运气:运气型宠物的运气属性远高于其他宠物。宠物的自身运气越高暴击率也越高~如果拥有一个运气型宠就像是拥有了一个暴击小天才。在战斗中往往可以凭借自身超高的运气发动暴击转危为安,且在战斗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也可以发动暴击直接秒掉对手~  

大家对于宠物pk是否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呢~快来和萌宠并肩战斗吧!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