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知识问答 > QQ飞车城邦魔力石 城邦魔力石有什么好处

QQ飞车城邦魔力石 城邦魔力石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13-11-25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城邦魔力石的好处有哪些,小编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有多少同学直到城邦魔力石呢?其实这个可以兑换很多道具的啊有木有!

  先说魔力石的获得方法:

  1.任务,不解释,获得的比较少。

  2.每周福利,就是每周城邦贡献到达一定的数量就可以领取,很可观的奖励,大家一定要领取哦!

  3.荣誉卫队福利,这个只有城邦客队才有,主队有点吃亏了。

  4.分红,这个不说,分红卡不好弄,每个人分的也不算多。

  使用则全在许愿树那里使用,刚开始只有两个东西供你选择,东西都不怎么好,这时候就要刷新许愿树了。每次12个魔力石,然后许愿树会累计一点经验,经验够了许愿树会升级,能开的位子就多了,给的东西也好了,在后期可是有永久S永久A,还有极品宠物和T车哦!

  前期看到失落的钥匙就兑换了吧,虽然宝箱没啥好东西,但是每次开的时候有赠送消费券,可以留着急着用钱的时候再开。钥匙只需要5个魔力石就可以兑换20个,非常划算哦!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