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轮滑赛道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轮滑赛道

发布时间:14-12-23 10: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编现在要给大家展示的是qq飞车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轮滑赛道:樱花富士山和极地冰镇,亲爱的飞车车手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樱花富士山——樱花雪月祭,醉美富士山

  高耸入云的山体,展现着它的雄伟;白雪皑皑的山巅,象征着它的圣洁;淡淡清幽的花香,散发着它的味道。樱花雪月祭,携风雪疾跑;醉美富士山,同朝阳滑翔。前往富士山,来场今年最美的冒险吧!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轮滑赛道

  极地冰镇——冰雪小镇,雪橇盛节

  因被常年冰雪所覆盖,位于飞车大陆最北的克里维小镇是流火王国最著名的避暑胜地,也是整个大陆的食物保鲜站。小镇的主人——克里维人忙碌着把各地运送过来的食物进行分类保鲜,每日如此。仔细观察,最爱的蔬菜、谷物、鲜肉就被保鲜在小镇的某处。每年的12月27日,是克里维人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雪橇节,在这一天,克里维人会通过进行雪橇比赛,为来年的幸福生活祈祷。车手们,来克里维小镇或许能一睹克里维人的极速漂移哦!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轮滑赛道

 


  QQ飞车新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11月版本乐享新赛道 经典与轮滑并重

  QQ飞车9月版本轮滑双人秀 新赛道介绍

  QQ飞车八月新版本全球挑战 新赛道介绍

  12月新版本极速穿梭 新赛道之经典赛道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