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飞车3月版本极品宠物 风云战绩极品宠物

飞车3月版本极品宠物 风云战绩极品宠物

发布时间:15-03-18 10:3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3月版本极品宠物:憨厚机灵的小熊猫终于来到了飞车世界,浓郁的中国色彩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祝福,萌哒哒的它们,你爱吗?

  【愚人小狐狸仙/愚人小狐狸爷】强化+5形态

【愚人小狐狸仙/愚人小狐狸爷】强化+5形态

  愚人小狐狸仙和愚人小狐狸爷的专属强化形态,强化后的愚人小狐狸仙和愚人小狐狸爷将会拥有极美极炫酷新形态和加成数值哦!(强化开启时间敬请期待)

  【霹雳天使】强化+5

【霹雳天使】强化+5

  人气霹雳天使强化+5的专属强化形态横空出世,强化后的霹雳天使将会拥有极美极炫酷新形态和加成数值哦!(强化开启时间敬请期待)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憨厚机灵的小熊猫终于来到了飞车世界,浓郁的中国色彩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祝福,萌哒哒的它们,你爱吗?


  QQ飞车新宠物更多相关推荐:

  新宠物海的女儿开放强化功能 完美蜕变

  全球挑战宠物 QQ飞车八月版本宠物介绍

  qq飞车新版本宠物 新版本弹丸冷兔怎么得

  QQ飞车6月新版本 神宠变形记全新宠物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