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推荐专题 > qq飞车7月新版本赛道 糖果秘境维京海港

qq飞车7月新版本赛道 糖果秘境维京海港

发布时间:15-07-08 10: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糖果秘境随版本开放;维京海港于23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糖果秘境2分45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糖果秘境——盛夏蜜恋,融醉初心

  塔基斯姆为了表示对琳琅王国美食奇才——奥古斯炽热的爱,耗时七年之久,使用【时空保鲜】技术在糖果乐园西面制造了名为“梦幻蜜恋”的糖果世界:巧脆饼干铺垫而成的赛道,是爱的方向,心明前方;浪漫曲奇串联形成的拱桥,是爱的漩涡,心醉其中;诱香奶油沾吻甜蜜草莓,是爱的味道,心陷蜜恋。品尝盛夏的初心,融醉于这满是爱与甜蜜的糖果世界!

qq飞车7月新版本赛道 糖果秘境维京海港

  维京海港——圣明之岛,寻觅真相

  “神秘岛屿沐浴在海域的圣明,诺亚维克荫蔽于湖森的庇佑。”年迈的长者总是这样颂唱。与圣像岛位于同一纬度的诺亚维克岛屿是圣洁之地的存在。神秘复杂的石刻图腾是否隐藏着诺亚维克族群失踪的真相?还等什么,前来探索吧!

qq飞车7月新版本赛道 糖果秘境维京海港

  注:【糖果秘境】随版本开放;【维京海港】于2015年7月23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糖果秘境2分45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


  QQ飞车新赛道更多相关推荐:

  6月新版本新赛道 超能道具赛常规赛道

  4月新版本新赛道 闪耀新秀场轮滑赛道

  6月新版本新赛道 超能道具赛轮滑赛道

  4月新版本新赛道 闪耀新秀场常规赛道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