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心情杂谈 > 是梦太真让我陷在回忆的沼泽

是梦太真让我陷在回忆的沼泽

发布时间:13-02-10 00:41 来源:未知 作者: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是吧你走了我也没什么好送你的最多就是寄一封祝福送到你家告诉你要幸福对待这平淡至极的人生.

   我做了个梦梦里我正在熟睡床边放的是安东尼的新书

  我知道肯定做了一个什么美梦不然我不会是笑着的甚至有些笑声

  或许是重逢你的镜头太让我憧憬就连梦也开始变的真实让我满心欢喜

  朋友发了一段很长的话给我:

  我以前一直在想你说的那些永远是什么意思,那时候我们都还小,我觉得永远就是我能每天吃到妈妈做的饭,和每天都能拿到爸爸给我的零花钱,后来稍大了点,我觉得永远就是能每天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同学在一起玩,还有就是能每天玩我喜欢玩的游戏听我喜欢的歌,直到我开始谈恋爱了我觉得永远就是每天能和对方说说笑笑开心的时候我们会接吻,难过的时候他会抱住我告诉我他在。直到和你在一起了。以后我的这些想法全都改变了。我觉得永远就是你不要每天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就好。就仅仅这一点我便觉得才是永远。每次我们吵架了,我就告诉自己我不会选错人的,你会对我好的可我错了不是吗。你知道吗。那时候我觉得能和你在一起度过以后的时光,我就好开心,可能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不能为自己说出的那些所谓的誓言。打保票一定会成为誓言。抱歉以后的路我们还是在一起不过是以朋友的身份来照顾对方.以朋友的身份来爱对方.这样对我们都好你说对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