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周末极品拍卖狂欢来袭 永久S车A车等你来

周末极品拍卖狂欢来袭 永久S车A车等你来

发布时间:13-12-09 10: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月07日14:00-15:00,QQ飞车拍卖狂欢风卷再度袭来,各位车手们,还在犹豫什么!

  拍卖狂欢风卷再度袭来,本次拍卖时间为12月07日14:00-15:00,有极品S车紫电神驹,永久5喷A车幻影绝迹、永久5喷A车圣光使者、永久5喷A车展翅,等各式极品套装、极品戒指、极品宠物等你来抢,各位玩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周末极品拍卖狂欢 永久S车A车等你来

  我们每周还将继续给各位送上不同活动,如极品秒杀、限时打折等,敬请期待!(注:各大区拍卖道具数量请以游戏内为准,其中,极品S车不参与电信二区的拍卖活动。)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品限时秒杀活动开启 极品道具上架

  新一轮秒杀热潮 极品宠物极品套装限时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