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2013年“回馈点”年底例行清空温馨提示

2013年“回馈点”年底例行清空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13-12-29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温馨提示,QQ飞车“回馈点”将于每年年底进行例行清空处理,还没有用完的玩家赶紧了。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飞车“回馈点”将于每年年底进行例行清空处理(仅清空“可兑换回馈点”,“累计回馈点”不受影响),本期清空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的23:40-23:50,请避免在此期间进行获得或消耗“回馈点”的相关操作(如消费获得的“回馈点”、“回馈点”兑换操作),并注意在有效期内(每年12月31日的23:40-23:50前)用完“回馈点”,以免造成浪费喔。请各位玩家了解并相互转告。  感谢您对QQ飞车的关注与支持!

 


更多QQ飞车相关资讯:

周六限时秒杀极品A车和极品戒指只要四折

周日极品限时秒杀 剃刀兄弟黄金羽翼上架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