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新版本2.0服饰大曝光 开学好礼倾情巨献

新版本2.0服饰大曝光 开学好礼倾情巨献

发布时间:14-02-22 08:0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开学季怎么能不买新衣服,qq飞车新版本2.0服饰演绎学院风情,不要错过哦!

  清晨少年/暖晚姑娘服饰(2.0)

  淡淡耀眼的荧光黄发,不经意间捕获人心,长长的风衣设计显示少年的高挑修长,褶皱不显凌乱,却平添一种不羁感。迷彩裤子展现少年修长双腿,军绿色翻口皮鞋的搭配更添飒爽英姿。蓬松的乱发及两个小辫子淡然出色,配以蓝蝴蝶结,却显可爱柔美。淡淡的蕾丝花边与轻纱如雾气般飘渺,靓丽如花,蝴蝶结在衣角胸间灵动无间,如画般轻灵。

新版本2.0服饰大曝光 开学季特献

  暖忆飞絮服饰

  带点叛逆感的飞扬发式,将狂放不羁完美表达,配上亮色的耳机,更为添上随性一笔。冷色系装束尽显低调雅致,在简洁中透出休闲韵味。齐肩浅褐色中长发,没有过多的修饰,女王范儿的中分搭配发箍,自信气场由内而外散发。牛仔外套的硬挺质感很有街头感,搭配果冻色百褶连身裙,迷人养眼,十足英伦街头的小清新范儿。

新版本2.0服饰大曝光 开学季特献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诱惑迷情服饰 夏日不能阻挡的诱惑

  飞车九月好礼送不停 点券永久服饰在等你

  QQ飞车2014新版本炫动轮滑 新套装大揭秘

  飞车冬装潮流来袭 异域盛装漫步游园服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