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QQ飞车开学回馈 新一波的极品拍卖会开启

QQ飞车开学回馈 新一波的极品拍卖会开启

发布时间:14-02-23 10:12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开学好礼送不停,本周新一波的极品拍卖会开启,各种极品道具等你来抢,千万不要错过哦!

  迎新学期的到来,飞车为你推出新一波的极品拍卖,更有“永久S车”首次拍卖!本次拍卖时间为02月23日14:00-15:00,有永久S车暴风雪、永久A车(奔驰/莱瑟XA/帝王/赛威尔/帕加尼/领主/圣龙)、极品宠物等你来抢,各位玩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QQ飞车开学回馈 新一波的极品拍卖会开启

  我们每周还将继续给各位送上不同活动,如极品秒杀、限时打折等,敬请期待!

  (注:各大区拍卖道具数量请以游戏内为准,其中,永久S车不参与电信二区的拍卖活动。)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开学好礼乐不停 5Q币经典极品A车拿回家!

  2Q币变身土豪 皇族/情侣/车队贵族不是梦

  新学期开学套装QQ飞车可爱强风来袭

  开学送好礼QQ飞车极品秒杀全新上线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