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QQ飞车三段式漂移心得 教你驰骋赛道

发布时间:14-03-02 15: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三段式漂移的操作方法以及心得,希望大家都可以使用各种漂移驰骋赛道。

  三段式,就是按3下漂移键。入弯的时候按2下,拉车头的同时按下第3下漂移键。 三段式漂移的加速段是在入弯的时候,按完第2下漂移键可以看到转弯速度明显加快,出弯和普通漂移一样。 不存在2段漂移拉车头的不稳定因素。 成功的三段式漂移入弯的时候能看到加速,出弯和普通的一样。 如果出弯的时候还像2段那样拉过头的话就是失败了。达不到最佳效果。 用三段的话一个弯能快个0.1秒。

  1.↑+→

  2. ↑+→+E,按完第一次马上再按一次E。基本无间隔。

  3.↑+←(拉车头)+E ,拉车头的同时按E

  另外注意的是三段式漂移的起漂点要比普通漂移的远一点。 稍微晚一点漂。按正常的起漂点用3段式漂移绝对撞墙,尤其是L弯。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qq飞车怎么刷点券 qq飞车免费刷点券方法

  QQ飞车怎么刷点券 QQ飞车刷点券攻略解析

  TGA首发勇闯街区剧情 如何攻破1V1关卡呢

  少卿尝试qq飞车轮滑版本新赛道 情定巴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