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官方新闻 > 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大爆料 绝美配饰

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大爆料 绝美配饰

发布时间:14-03-15 10:03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月白色情人节降临了,在这唯美心动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给钟意的TA一个爱的见证。新版本推出的“绿野弥音戒指”,清新透彻的绿宝石,接天莲叶无穷碧,如同3月天的春色,春意盎然。

  三月全新版本《天天爱升级》降临啦,新版本中将继续新增诸多优化和新鲜玩法,更少不了绝美的配饰装扮,喜爱搭配的时尚达人快来试试吧。

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大爆料 绝美配饰

  3月白色情人节降临了,在这唯美心动的日子里,当然少不了给钟意的TA一个爱的见证。新版本推出的“绿野弥音戒指”,清新透彻的绿宝石,接天莲叶无穷碧,如同3月天的春色,春意盎然。戒指周边精致弯曲的流线环绕在绿宝石旁,蜿蜒曲折的装饰丝丝入扣,点点星光透露着低调的优雅。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少卿爆料QQ飞车3月新版本地图 忍者去哪儿!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天天爱音乐

  揭秘QQ飞车新版本天天爱升级 精美配饰

  QQ飞车新版本炫动轮滑有什么新内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