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QQ飞车 > 经验心得 > qq飞车愚人节活动 QQ飞车雾之战车怎么兑换

qq飞车愚人节活动 QQ飞车雾之战车怎么兑换

发布时间:14-03-26 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wf
[相关内容] [添加收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qq飞车愚人节活动马上就要来了,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414QQ飞车愚人节活动玩家可以参与活动获得【神秘面具】和【整蛊神器】通过获得的这两个道具记性组个就可以参与到快乐愚人节兑换,有一定几率可以兑换到QQ飞车永久S车【雾之战车】,也可以兑换到其他的道具奖励。

  QQ飞车整蛊神器怎么获得?

  整蛊神器只要每天在道具(包括疯狂道具)模式下成功使用酷比10次,就可以获得200点券和1个【整蛊神器】。

  QQ飞车神秘面具怎么获得?

  神秘面具与自己的情侣/伴侣/好友共同在竞速模式下完成3局就可以获得200消费券和1个【神秘面具】。

qq飞车愚人节活动 QQ飞车雾之战车怎么兑换

  QQ飞车雾之战车怎么兑换?

  快乐愚人节使用1个【整蛊神器】和1个【神秘面具】参与【快乐愚人节】兑换,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雾之战车】或其他奖励之一。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飞车鹦哥解说专业边境愚人节玩笑回归

  愚人节狂欢 9400点券+6倍活动+永久S车

  QQ飞车愚人节魔杖开启极品S车黑金剃刀

  qq飞车愚人节活动 快乐愚人节活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

    精彩视频

     

    发表评论